|

|

|
|
|
|
|
|
|
收缩
  • 电话咨询

  • 18971702900
公告通知
公司动态
旅游动态
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常识
 

三亚免税店购物指南

来源:  作者:

三亚免税店是全国最大的一个免税店。它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身的旅游零售高端商业综合体,拥有7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汇聚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服装、服饰、箱包、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小皮件等21个品类,是目前中国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购物主题商场。

免税店的营业时间是 10:00--22:00

国际免税城离岛免税政策,年满16周岁国内外旅客从海南乘坐飞机离开海南岛前往中国大陆地区,凭离岛机票/离岛航班信息和有效的身份证(国内旅客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旅客持有效旅行证件、国外旅客持护照)购买免税品。
1
、限次非海南籍旅客不限购买次数,海南省居民每个自然年可享受1次免税购买。
2
、限额非海南籍旅客:每年累计购买金额在16000元及以下的商品免税,单次(航班)可用完全部16000元额度。单价8000元以上商品,全年累计可购买2件,单次(航班)限购1件,且每次可扣减当年未使用的免税额(最多8000元)后,缴纳行邮税。
海南籍旅客:每次累计购买金额在8000以及以下的商品免税;单价8000元以上的免税商品每人每次限购1件,并在扣除未使用的免税额之后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行邮税)。
3
、限量
12
化妆品、糖果;
8
香水、保健食品(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蜂王浆制剂(且合计重量不超过1千克)、尿不湿、家用小五金;
6
首饰、手表、笔、服装服饰、小皮件、体育用品、玩具(含童车)、咖啡(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参制品(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谷物食品(且合计重量不超过6千克)、橄榄油(且合计重量不超过5千克)
4
工艺品、眼镜(含太阳镜)、丝巾、领带、毛织品、棉织品、鞋帽、皮带、箱包、美容及保健器材、餐具及厨房用品、婴儿配方奶粉及辅食(且合计重量不超过5千克)、陶瓷制品、玻璃制品、钟、转换插头、表带/表链、眼镜片/眼镜框、一/二类家用医疗器械;
2
家用空气净化器(配件6)

离岛购物流程
1、机场提货购物流程

选择商品到商品所在专柜收银台结账检查购物资格核对身份证件付款确认身份信息和航班信息商品封存保留提货单据货品运往机场凭提货单据在机场隔离区内提货
2
、即购即提购物流程
选择商品到商品所在专柜收银台结账检查购物资格核对身份证件付款(商品价格+税款担保金)
确认身份信息和航班信息商品封存保留即购即提免税品核对单” → 携带封存好的免税商品离店
即购即提免税品提免税品核对单和封存的免税商品,在机场隔离区内办理担保金退税手续

离岛购物时间
为确保商品准时送达机场提货点:
从海口美兰机场离岛的旅客,至少于航班起飞前一天营业时间内完成购买;
三亚凤凰机场离岛的旅客,至少于航班起飞前6小时完成购买(以完成最后一笔商品购买的时间为准);
如果不能保证以上购物时间,可以使用即购即提模式购买。

提货地点1、三亚凤凰机场:隔离区南航VIP室对面
2
、海口美兰机场:隔离区内4号登机口
3
、提货温馨提示不能将免税品带出隔离区;
不登机货品将寄存或退货;
如条件允许,可以在订机票时,有意避开航班客流高峰期,这样可以避免在机场提货区花费过多的排队时间;
提前预留两个时间(在三亚凤凰机场离岛的游客在航班起飞前应提前6小时完成全部购物;在海口美兰机场离岛的游客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完成全部购物)。到机场后要在航班起飞前1个小时进行提货,请提前安排好购物时间和取货时间。

常见购物问题
1
、免税店咨询处
A
B区一楼皆设有2个前台咨询处,B3号出口设2个团队咨询处。
2
、客服中心
:在购物过程中若有疑问,可前往A3楼客服中心或拨打三亚国际免税城客服热线400 699 6956咨询。
3
、婴儿车、轮椅租赁处
B
1号前台提供婴儿车、轮椅免费租赁服务。
公司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宝塔路41号      
公司电话:0713-8672900 手机:18971702900   15307250383
版权所有:(2005)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
许可证编号:L-HUB-HG00006
鄂ICP备06000533号   本站通用网址:黄冈旅游   黄冈信息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