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收缩
  • 电话咨询

  • 18971702900
公告通知
公司动态
旅游动态
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总经理致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大家好!

值此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网站开通八周年之际 ,我想讲三点想法:

首先要说的是感谢。感谢黄冈各位领导、朋友和全国的各位同仁对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的关注!尤其要感谢曾与本社合作过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本社的支持和帮助!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成立十六年来,正是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为我公司输入了前行的动力,迅速成长为黄冈旅游界的知名旅游企业。

第二点要强调的是信心。黄冈地处鄂东,位于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面积1、74万平方公里,人口744万,现辖有黄州、红安、麻城、英山、罗田、浠水、蕲春、黄梅、武穴、团风、龙感湖11个县、市、区。黄冈具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黄梅出土的卵石摆塑龙,被誉为“长江流域第一龙”,表明这里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黄冈物华天宝,名人荟萃。这里是活字印刷术的发明人毕升、大理学家程颐、医药学家李时珍、医学家庞安时、万密斋、地质学家李四光、爱国诗人闻一多、哲学家熊十力、经济学家王亚南、文学评论家胡风、国家大师黄侃、近现代作家废名、叶君健、秦兆阳、熊召正、姜天民、刘醒龙、邓一光等众多文化名人的故乡。仅蕲春县就有200多名教授和博士遍布国内外,被誉为教授县;黄梅县是黄梅戏的发源地;黄州区和团风县是中国农民画之乡。

黄冈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党的“一大”13位代表中就有董必武、陈潭秋、包惠僧3位黄冈人。这里发生过著名的“黄麻起义”,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创建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革命武装力量;孕育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走出了林彪、王树声、陈锡联、韩先楚、秦基伟、陈再道等200多名开国将帅,红安被誉为著名的“将军县”。黄冈旅游资源丰富,是大武汉城市圈的“后花园”。以黄梅县的四祖寺、五祖寺和罗田县天堂寨为代表的大别山景区,风光秀丽,美不胜收。

黄冈是一片开发的热土。尽管目前黄冈旅游业发展相对落后,但黄冈历史名人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佛教禅宗文化、民间传统文化、自然景观文化各成体系、交映生辉,形成了三大开发系列。以红安陂安南县苏维埃革命旧址群“红色旅游”景区建设项目、麻城市大别山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等红色革命文化和罗田大别山民俗乐园、英山县文化旅游渡假村等自然景观文化组成的旅游休闲娱乐系列、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可观。在这里,我代表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向大家郑重承诺:我们将按照黄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民招商、旅游强市战略思想,以最真诚的态度为来我市观光的各位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深信,黄冈就象一座待开发的旅游富矿,就象待字闺中人未识的美女,等待着有识之士前来开发,描绘最新最美的图画。我们青年国际旅行社一定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共同推进我市旅游事业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经营理念是:精心打造信誉品牌,真诚提供优质服务;经营原则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特色经营不断拓展市场;营销策略是:薄利经营,以质取胜;服务宗旨是:真诚服务、永远朋友。

最后,我想说出一句心里话,“黄冈旅游关系你我他,旅游事业发展靠大家”,我期待着与各位朋友握手,共同开创美好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

             

               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邹 靖 

                            2013年1月10日

    

    

公司地址:黄冈市黄州区宝塔路41号      
公司电话:0713-8672900 手机:18971702900   15307250383
版权所有:(2005)黄冈青年国际旅行社
许可证编号:L-HUB-HG00006
鄂ICP备06000533号   本站通用网址:黄冈旅游   黄冈信息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